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聚氨酯泡沫的火灾危险及消防对策[2021-08-24]

聚氨酯泡沫是是异氰酸酯和羟基化合物经聚合发泡制成,其导热率仅为软木或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40%左右,有足够的强度、耐油性和粘接能力,是优良的隔热材料。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产生火灾的预防以及应急措施[2021-08-24]

聚氨酯全称为聚氨基甲酸酯,用这种材料做成的泡沫塑料具有很好的绝缘、保温和隔音性能。聚氨酯泡沫塑料,俗名海绵塑料,是生产、生活中广泛利用的畅销制品。那么我们该怎么预防聚氨酯泡沫发生火灾呢?

查看更多>>
窗户漏风,原来是聚氨酯发泡胶偷工减料造成的[2021-08-20]

张先生家里窗户漏风,问了专家后知道,原来是聚氨酯发泡胶偷工减料造成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来随作者看看吧。

查看更多>>
发泡胶生产现状与研究进展[2021-08-20]

发泡胶是掺进聚合物体系,通过加工过程中适时释放出气体,使高分子材料形成微孔的一类助剂,根据气体形成的机理分为物理发泡胶和化学发泡胶。

查看更多>>
聚氨酯电子灌封胶的好坏区别[2021-08-24]

聚氨酯电子灌封胶是一种常见的产品,导热系数好、抗压强度高、耐久性强、耐腐蚀、防潮,适合多种条件使用。这些性能也是很多工业领域所期待的,大大提高了它的利用率。但是,如何判断一种聚氨酯电子灌封胶的性能好坏,从哪些方面来判断呢?

查看更多>>
高效过滤器胶专业名词解释[2021-08-23]

高效过滤器胶是一种双组份聚氨酯胶粘剂,它固化后主要呈乳白色,用作高效过滤器无纺布与铝板、镀锌板、塑料板等外框之间的粘接密封。高品质的高效过滤器胶流动性好、粘接力强、硬度高、无刺激性气味。那么关于高效过滤器胶的一些专用名词你知道什么意思吗?作者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查看更多>>
威固聚氨酯发泡胶施工问题解答[2021-08-16]

威固聚氨酯发泡胶施工问题解答,详情请联系我司相关人员.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喷枪的使用[2021-08-16]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喷枪的使用介绍及注意事项.

查看更多>>
previous ...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