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电子灌封胶的好坏区别

行业新闻

聚氨酯电子灌封胶的好坏区别

日期:2021-08-24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电子灌封胶是一种常见的产品,导热系数好抗压强度高、耐久性强耐腐蚀防潮,适合多种条件使用。这些性能也是很多工业领域所期待的,大大提高了它的利用率。但是,如何判断一种聚氨酯电子灌封胶的性能好坏,从哪些方面来判断呢?

1电子灌封胶的导热率

在判断聚氨酯电子灌封胶是否性能良好时,必须考虑导热系数。当胶粘剂的导热系数越高时,散热效果好。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导热系数高,性能更好。

2电子灌封胶的导电率

几乎所有的灌封胶都有一定的导电性,但不同行业对导电性的要求不同,选用的产品也不同。一般来说,具有导电性的胶粘剂都含有一些特定的金属物质,这使得导电性的性能更好。与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更让人放心。如上海威固专注于电子聚氨酯灌封胶的研究,提供电子聚氨酯灌封胶定制化应用解决方案,应用广泛,可应用于新能源、军用、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表、电源、高铁等行业。

3电子灌封胶的流动性

混合前,聚氨酯电子灌封胶以液态存在,流动性和渗透性都很好。正是因为它的流动性,可以直接渗透到结构复杂的部件中,填充狭窄的缝隙,从而保证灌封效果。

4电子灌封胶的粘接性

胶粘剂粘接性,这是胶粘剂基本的性能。点子灌封胶的粘接力强,可与发热元件粘接,不开裂、不断裂。因此,当用户判断一种灌封胶是否具有良好的性能时,需要考虑其粘接性。

上述几种性能都可以用来衡量胶粘剂的品质,这些性能好,说明灌封胶的品质不错,值得使用。


本文标题:聚氨酯电子灌封胶的好坏区别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408.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