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贤纳士

招贤纳士

电子工业胶销售部经理

工作年限2年  人数2人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聚氨酯电子胶粘剂销售工作,积极开拓市场;

1. 收集客户和市场信息,制定总体市场发展战略、目标以及销售战略;组建并带领销售团队开展销售工作;

2. 参与制定与实施各产品价格体系及营销策略、营销计划,并组织相关人员培训;

3. 识别客户要求和客户需求,参与需求分析及推荐使用产品;

4. 跟踪并控制客户应收账款,评价客户的信用和风险;

5. 管理和平衡销售部工作的方向和进度;

7.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要求

1. 市场营销或化工类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

2. 2年以上相关行业销售工作经验,熟悉聚氨酯胶粘剂、电子等行业,1年以上市场营销部管理工作经验;

3. 熟悉现代管理模式,熟练运用各种激励措施,会组织团队销售培训;

4. 深刻理解市场营销工作,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和及时把握市场动态能力;

5. 具有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独立,能适应经常出差。

6. 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建设能力、组织开拓能力、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7. 良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习惯使用电子邮件等形式进行沟通和管理


工业胶业务经理

工作年限1年,人数2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国内华东、华南、西南、华北等区域市场(具体公司结合实际安排)聚氨酯胶粘剂(工业胶、发泡胶)销售工作,并做好相关售后服务。 
2、协销代理商,走访终端需求;了解和发掘潜在客户需求及购买愿望,制定销售计划并及时跟踪,拓展市场。 
3、管理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收集潜在客户资料。 
4、催收客户应收账款及风险管理,协助解决销售过程,客户使用过程的矛盾。 
5、做好市场调研,反馈最前端市场希求,推动产品开发及升级换代。 
6、领导交办的其他业务事项。

7、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化工或建材相关专业优先,男女不限。 
2、1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熟悉铝材相关行业优先。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
5、热爱销售工作,能够吃苦耐劳,有挑战高薪的勇气和胆识!

提供出差报告、周报、月报,以计划-总结的形式稳步推进销售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