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胶粘剂六大方向发展[2021-08-11]

我国胶粘剂消费仍将以8%-10%的速度增长,其发展方向可分为六大类,其中,聚氨酯胶粘剂成为国内蕞具发展潜力的胶种之一。

查看更多>>
高效过滤器有隔板与无隔板的区别[2021-08-11]

有用户经常会问,高效过滤器有隔板与无隔板的区别是什么?应用有何不同?虽然它们的名称仅相差一个字,工作原理相似,但其滤芯分隔物的材质特性和用途却大不相同。别急,我们就跟着作者来看看这个问题。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也会热胀冷缩吗[2021-08-04]

泡沫填缝剂一种用途非常广泛的聚氨酯泡沫胶粘剂材料。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主要用在建筑门窗填缝,还可用于冷库、空调、电子行业、太阳能和汽车制造。高品质的泡沫填缝剂固化后可以有效填缝,防水堵漏,不收缩不变形,并且绿色环保无污染。

查看更多>>
鱼缸沉木用泡沫填缝剂有什么作用[2021-08-04]

泡沫填缝剂是一种主要用作建筑门窗填缝的聚氨酯单组分胶粘剂,它与空气接触可以发泡,高品质的泡沫填缝剂固化后的泡沫强度高,粘接力强,可以有效固定门窗,填缝补漏。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在固化后收缩的原因[2021-08-03]

不同类型的泡沫填缝剂由于原材料的不同,固化后的性能也不同。泡沫填缝剂固化后会呈泡沫状,由许多均匀的泡沫孔组成,既能粘接又能起到防水作用。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价格为什么高低差异那么大[2021-08-02]

在许多产品的销售市场上,有这样的现象,当一些商家降价打折时,销量可能不断飙升。泡沫填缝剂也是一样的,商家们以稍高价格出售,几乎卖不动。对于商家来说,降价是提高效率的有效手段。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枪式与管式使用小技巧[2021-07-29]

在胶粘剂市场,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不是单一的品种。它包括枪式和管式,类型不同,方法也不同。无论用户想选择哪种泡沫填缝剂,都要学会正确使用,避免出现问题。那么,作者就来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枪、管式泡沫填缝剂,以及有哪些小技巧。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枪式与管式的区别[2021-07-29]

泡沫填缝剂是一种兼具粘接性能和发泡性能的胶粘剂,常用于填充门窗侧缝、孔洞等,可达到密封、粘接的效果。因为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一种吸湿后可以发泡的材料,所以通常装在密封的罐子里,一般分为枪式和管式。那么两者有何区别呢?作者带大家看一下。

查看更多>>
previous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