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空气过滤器行业发展前景和现状[2021-07-08]

众所周知,空气过滤器有许多功能。空气过滤器是指空气过滤装置,一般用于洁净车间、洁净工厂、实验室和洁净室,或者用于电子机械通讯设备的防尘。那么空气过滤器行业发展前景和现状如何?

查看更多>>
空气过滤器的六大应用领域[2021-07-08]

空气过滤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中随处可见,他是由无纺布滤纸、空气过滤器ab胶、金属外框等组成,可以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那么空气过滤器的六大应用领域你知道吗?来随作者看一下吧。

查看更多>>
为什么很多人选择用“断桥铝门窗”[2021-07-08]

当谈到断桥和铝门窗时,相信大多数人都了解它们。如今,当您选用窗户密封阳台时,工人会建议大家使用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门窗美观,隔音隔热效果好,深受消费者喜爱。下面作者就来说说断桥铝门窗。

查看更多>>
注胶式断桥铝型材的发展背景与工艺流程[2021-07-08]

关于注胶式断桥铝型材的发展背景与工艺流程的介绍,随作者来看看吧,作者会详细为大家介绍。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有毒吗[2021-07-06]

泡沫填缝剂是一种很好的聚氨酯填缝材料,在我们的日常中应用广泛随处可见。那么既然这么常用的东西,大家是不是比较关注它的使用安全问题呢?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有毒吗?来随作者看一下吧。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的克星是什么[2021-07-06]

泡沫填缝剂我们经常会使用到,它是一种很好的聚氨酯泡沫填充材料,可以防水堵漏,密封填充。那么泡沫填缝剂的克星是什么?来随作者看一下吧。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含甲醛吗[2021-07-05]

相信大家在建筑门窗领域,或者家庭装修填缝堵漏,经常看到泡沫填缝剂这个产品。那么泡沫填缝剂含甲醛吗?作者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如何使用[2021-07-05]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泡沫填缝剂这个产品。那么,泡沫填缝剂如何使用?作者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查看更多>>
previous ...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