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发泡胶有哪些特点[2021-05-26]

聚氨酯发泡胶是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胶水,其主要应用范围是建筑行业的门窗加工。在门窗上使用聚氨酯发泡胶可以更好的保证门窗缝隙的填充,可以保暖隔音。

查看更多>>
断桥铝穿条发泡灌胶机[2021-05-24]

高性能的断桥发泡灌胶机,发泡灌注——系统窗标配,被动窗标配,更静音、更节能,增加型材强度,增强隔条密封性,防止冷凝水生产,增加产品卖点,可返喷耐高温,6米型材一键灌注,我公司提供设备、原材料、技术支持,一站式服务。

查看更多>>
我国建筑节能门窗的发展现状与趋势[2021-05-20]

我国建筑门窗从古至今,可谓经历了无数个年代的发展,自从人类有了固定住所之后,就有了窗户的概念。随着经理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以及人类生活质量的提高,过去的铝合金门窗逐渐被新型断桥铝合金门窗所替代。今年,威固小编就针对建筑门窗的发展史,来做一个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的简单介绍。

查看更多>>
发泡胶的固化时间是多久[2021-05-18]

很多地方都会用到聚氨酯发泡胶。发泡胶可以用来填充一些建筑的缝隙,所以在装饰行业中使用非常普遍。而且聚氨酯发泡胶在密封的罐子里是液态的,一接触空气就会发生变化,变成泡沫状的固体,还是很神奇的。你知道聚氨酯发泡胶的干燥时间吗?

查看更多>>
发泡胶是怎么加工制成的[2021-05-18]

聚氨酯发泡胶现在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尤其是一些家庭装饰和建筑材料。聚氨酯发泡胶一直是一种好材料。很多消费者不太明白聚氨酯发泡胶是由什么制成的。这一次威固小编会简单的告诉你什么是发泡胶。聚氨酯发泡胶是由什么材料制成的?

查看更多>>
发泡胶也怕冷,这几个方面要注意了[2021-05-11]

每年天气转冷的时候,尤其是在北方,你一定也觉得很冷吧?其实聚氨酯发泡胶和我们一样会有冷的感觉,冬天也会有一些问题,那么我们经常看到的主要问题是什么呢?

查看更多>>
使用泡沫填缝剂时出现问题怎么办[2021-05-11]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应用范围比较广,经常应用于铝门窗之间的防漏,或者塑钢型材与墙体之间的防漏。总之在建筑行业占有比较大的地位,功能被广泛应用,而且深受厂家和消费者的喜爱。喷涂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时候,掉下来或者发黄怎么办?

查看更多>>
威固阻燃泡沫填缝剂有哪些特征[2021-05-06]

威固阻燃泡沫填缝剂,是一款具有阻燃性能的泡沫填缝剂产品,主要用作门窗、幕墙的填缝、密封、隔音。

查看更多>>
previous ...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