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聚氨酯胶粘剂应用领域[2021-04-19]

聚氨酯胶粘剂是一种发展迅速,应用广泛的聚氨酯胶粘剂产品,是八大合成胶粘剂其中之一。那么聚氨酯胶粘剂有哪些重要领域的应用呢?今天作者就带大家认识一下。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有毒吗[2021-04-15]

泡沫填缝剂,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个词,也不会陌生。但是当人们听说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时,很多人会想泡沫填缝剂是否有毒。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人。但是一直没有答案。人们对泡沫填缝剂知之甚少。因此,小编这次将向您介绍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注意事项。

查看更多>>
门套打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常识[2021-04-07]

虽然大多数人还没有经历过购房,但许多人对装修有着深刻的了解。装修的难度其实和房屋交易不一样,因为装修有很多关键点,每个关键点的情况决定了成果。在门套上,很多人对一些材料的使用不太了解,比例泡沫填缝剂。那么门套需要打满泡沫填缝剂吗?门套的安装过程是怎样的?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在园林造景中的应用[2021-04-01]

很多朋友可能对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在园林造景中的使用有所怀疑。泡沫填缝剂会对鱼虾造成伤害吗?会影响水质吗?会不会很难处理?那些裸露的白色区域怎么遮盖?今天,威固小编将简单介绍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在园林造景中的应用。

查看更多>>
发泡胶与发泡剂的区别[2021-03-23]

发泡胶是将聚氨酯预聚体、发泡剂、催化剂等成分填充在耐压气雾罐中的特殊聚氨酯产品。那么发泡胶与发泡剂有什么区别吗?来看一下吧。

查看更多>>
发泡胶注意事项[2021-03-23]

发泡胶即我们平时所说的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那么在使用泡沫填缝剂时,有哪些需要注意事项呢》来看一下。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和聚苯乙烯泡沫的区别[2021-03-17]

聚氨酯硬泡是以异氰酸酯和聚醚为主要原料,加入发泡剂、催化剂等添加剂,通过专用设备混合,经高压喷射现场发泡而成的高分子聚合物。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是以聚苯乙烯树脂为主体,添加发泡剂等添加剂制成,是一种应用广泛的缓冲材料。

查看更多>>
单组分发泡胶与双组份发泡胶的区别[2021-03-15]

单组分发泡胶与双组份发泡胶的区别

查看更多>>
previous ...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