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发泡胶与发泡剂的区别

行业新闻

发泡胶与发泡剂的区别

日期:2021-03-2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发泡胶是将聚氨酯预聚体、发泡剂、催化剂等成分填充在耐压气雾罐中的特殊聚氨酯产品。当材料从气溶胶罐中喷出时,泡沫聚氨酯材料将迅速膨胀,并与接触的基质中的空气或水分反应形成泡沫。固化后的泡沫有很多效果,如填缝、粘接、密封、隔热、隔音等。是一种环保节能、使用方便的建筑材料。可用于密封堵漏、固定粘接、保温隔音,特别适用于塑钢或铝合金门、窗、墙之间的密封堵漏和防水。成品门套的安装也需要发泡胶。

发泡剂(单组分聚氨酯泡沫,英文简称OCF)是气溶胶技术和聚氨酯泡沫技术交叉结合的产物。它是一种特殊的聚氨酯产品,由聚氨酯预聚物、发泡剂、催化剂和其他成分填充在耐压气雾罐中。当材料从气罐中喷出时,泡沫聚氨酯材料将迅速膨胀,并与接触的基质中的空气或水分反应形成泡沫。固化后的OCF泡沫具有填缝、粘接、密封、隔热、吸声等多种效果。它是一种环保、节能、使用方便的建筑材料。可用于密封堵漏、填缝、固定粘接、保温隔音,特别是塑钢或铝合金门窗与墙体之间的密封堵漏和防水。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