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发泡胶的市场前景[2021-01-12]

由于工程建筑耗能中集中供暖致冷是能耗蕞大的层面,而窗门与墙面的耗动能占据83%左右,聚氨酯发泡胶材料是能够从很大水平上减少耗能的,是能够真实保持绿色环保的原材料。因此,聚氨酯原材料是环保节能的主应用材质之一。

查看更多>>
发泡胶有那些类型[2021-01-08]

发泡胶的主要成分是油漆,所以使用时建议通风,不过这种产品是环保产品,是目前国家推荐使用的新型建材之一。虽然这种胶有一定的气味,但气味大小主要看你选取的产品质量性能如何,从而可以反映出产品的好坏。另外,这种胶属于化学物品,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还是应多加注意。

查看更多>>
发泡胶 万科发文天网抽检 门窗厂以次充好或将在劫难逃[2021-01-06]

万科发文《关于对型材、五金、三元乙丙胶条、发泡胶、隔热条等材料的函》,文中强调:集团将加强工程抽检力度,对于货不对板和假货,会给予严厉惩罚。

查看更多>>
填充窗户缝用水泥好还是发泡胶好[2020-12-29]

在房屋装修时,有很多细节不能大意,装修工人装修窗户一般都是使用发泡胶和水泥的两种填充材料。其实,这两种材料都各有优缺点,很多业主会纠结不知道怎么选才好?今天威固小编就来谈谈窗户装修时采用哪一种填充材料更好。

查看更多>>
聚氨酯发泡胶的三种生产工艺流程[2020-12-21]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生产相信很多人比较关注,想了解一下,今日威固小编随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聚氨酯发泡胶的生产制造加工工艺。

查看更多>>
发泡胶为什么会黄变[2020-12-17]

有关聚氨酯发泡胶黄变原因,从技术性与销售市场角度分析,关键有下列几个原因,请供参考。

查看更多>>
保温隔热发泡胶的作用与应用领域[2020-12-17]

市场上的发泡胶多种多样,每个厂家的产品都有不同的特性,能够从不同程度上满足工业领域的生产需求。而在这些产品中保温隔热发泡胶优势尤为出众,不仅具有一定的弹性与柔性,而且不易导热,抗震抗压,可更好的用于各大建筑领域与工业领域,用途广泛。

查看更多>>
聚氨酯电子灌封胶常见问题[2020-12-08]

随着聚氨酯产品在电子行业的广泛应用,但在应用过程中未科学的使用逐渐出现一些问题,下面就由威固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些问题与发生原因。

查看更多>>
previous ...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