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发泡胶的三种生产工艺流程

行业新闻

聚氨酯发泡胶的三种生产工艺流程

日期:2020-12-2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发泡胶的生产相信很多人比较关注,想了解一下,今日威固小编随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聚氨酯发泡胶的生产制造加工工艺

聚氨酯发泡胶我们的生活中有多种多样实际作用,像挡板和吊顶天花板中间的间隙,窗子、门边框、墙壁中间的空化,房顶和烟筒中间的间隙,空调洞,老鼠洞等,都可以用它来修复填缝现在随着“环境保护家居家具”的定义已逐渐众所周知,绿色环保设计、绿色新型装饰材料、绿色家俱等也随之盛行市场泡沫填缝剂列为一种节能环保材料,该产品国外市场巨大,在中国市场中也有着很大的销售市场。

今日让我们详细介绍一款室内装修中必需材料,是采用聚氨酯泡沫塑料专业技能和喷雾剂专业技能交叉融合的物质并对其生产工艺与专业技能做详细介绍。
聚氨酯发泡胶发泡加工工艺分下列三种:
  一、预聚体法发泡加工工艺是将黑和白料先做成预聚体,随后在预聚体中参加水、金属催化剂、表活剂、防腐剂等在髙速搅拌下混和发泡固化后在一定温度下熟化即可
  二、半预聚体法的发泡加工工艺是将一部分聚醚多元醇(白料)和二异氰酸酯(黑)先做成预聚体,随后将另一部分的聚醚或聚酯多元醇和二异氰酸酯、水、金属催化剂、表活剂、防腐剂等混入,在髙速搅拌下混和发泡。
  三、一步发泡加工工艺将聚醚或聚酯多元醇(白料)和多丙烯酸酯(黑)、水、金属催化剂、表活剂、发泡剂、防腐剂等材料一并混合,在髙速搅拌下混和后选用磨具发泡归于人工发泡技能。
  总结概括聚氨酯发泡胶生产工艺主要分为两种,一是手艺发泡,二是机械发泡。两者一老一新,一人工一机械,是聚氨酯发泡胶生产史上两大鲜明代表。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两种发泡办法的不同特色。

1、在不具备发泡机、模具数量少和泡沫制品的需要量不大时,可选用手艺浇注的办法成型。手艺发泡劳动出产率低,质料使用率低,有不少质料粘附在容器壁上。成品率也较低。开发新配方,以及出产之前对质料体系进行例行检测和配方调试,一般需先在实验室进行小试,即进行手艺发泡实验。在出产中,这种办法只适用于小规模现场暂时施工、出产少数不定型产品或制造一些泡沫塑料样品。
  2、机械发泡是靠激烈的机械拌和,使聚合物的乳液、悬浮液或溶液发生泡孔的办法。批量出产、规模化施工,一般选用发泡机机械化操作,效率高。聚氨酯发泡胶的机械化开展方向也是现代社会科学开展的重要表现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