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填充窗户缝用水泥好还是发泡胶好

行业新闻

填充窗户缝用水泥好还是发泡胶好

日期:2020-12-29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填充窗户缝用水泥还是发泡胶好

房屋装修时,很多细节不能大意,装修工人装修窗户一般都是使用发泡胶和水泥的两种填充材料。其实,这两种材料都各有优缺点,很多业主会纠结不知道怎么选才好?今天威固小编就来谈谈窗户装修时采用哪一种填充材料更好

一、使用水泥

优点:使用水泥来填缝,是比较传统的方式,价格便宜,而且结实耐用。尤其是北方的农村房,大多数用的都是水泥填充。

缺点:使用水泥来填的话,花费的工时比较长,而且用的水泥也比较多,时间久了容易开裂。另外,如果是铝制窗框的话,使用水泥来填的话,需要更加注意防护措施,避免铝制材质受到腐蚀。

注意:铝质窗框在使用水泥砂浆时,要加强保护,不然容易被腐蚀。

二、使用发泡胶

优点:发泡胶属于泡沫型胶体,具有很好的节能环保效果,另外发泡胶的保温和密封性能也不错,能够和窗户框的缝隙紧密的粘合,也不需要担心梅雨季节渗水的问题。而且发泡胶施工方便,省工省时。

缺点:成本较高,但是对于水泥浆来说,能够减少人工费用。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