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许多工程使用发泡胶会选择“威固”

行业新闻

为什么许多工程使用发泡胶会选择“威固”

日期:2021-02-2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泡沫填缝剂”是由德国发明的产品,主要用于建筑门窗领域。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由德资企业投资成立,于1996年在中国上海建立工厂,成为国内泡沫填缝剂的生产厂家,将泡沫填缝剂生产技术引进国内并进行推广。国内许多建筑工程商在威固进入中国市场前未使用过泡沫填缝剂,威固引领了工程建筑行业使用泡沫填缝剂产品,由于这种产品是一种新型、环保、节能的建筑材料,有着很好的密封、隔音、防水等性能,因此有许多建筑开始使用泡沫填缝剂产品。

但在2004年以前泡沫填缝剂在国内没有产品标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故2004年河南建材院与上海建科院牵头参照威固的企业标准制定了《JC 936-2004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行业标准。威固采用欧洲技术生产的产品不仅符合《JC 936-2004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也符合要求更高的德国DIN 4102德国建筑行业标准,威固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逐渐被高端工程制造商特别是地标性建筑所认可。地标性建筑在使用泡沫填缝剂时更加注重产品质量,也更倾向于指定威固品牌。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