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发泡胶有“毒”真的吗

行业新闻

发泡胶有“毒”真的吗

日期:2021-08-3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发泡胶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也是越来越广泛的,但是现在很多人对于聚氨酯发泡胶这个产品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有的人就会担心发泡胶这个产品里面成分都不清楚,那么会不会含有毒的成分呢?下面我们就来解答一下聚氨酯发泡胶到底有没有含有毒成分呢?

正规的发泡胶都是不会含有毒物质的,并且环保无公害,但是一些劣质的产品就不得而知了。

现在发泡胶的应用也比较广泛,像是门窗,空调安装孔洞的填充等一些地方都是需要用到发泡胶的所以我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慎重,不能贪图小便宜而去选择了便宜的发泡胶,等时间一久引起了一系列的问题的时候就追悔莫及了。


本文标题:发泡胶有“毒”真的吗

本文链接: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423.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