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发泡胶怎么清洗 威固清洗剂来帮忙

行业新闻

发泡胶怎么清洗 威固清洗剂来帮忙

日期:2021-08-3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发泡胶的粘结力是比较大的,主要是用在门窗的粘结上。但是有时候会不小心把胶水弄到了别的地方,就会很难清理,如果不清理的话就会影响美观,所以我们一定要在施工的时候规范施工手法,避免粘在别的地方。现阶段,清理聚氨酯发泡胶有下面几点,分成下列几类:

1、早就固化的发泡胶,我们可以用小刀先刮下大部分,剩余的残留,我们就要用砂纸擦干净;

2、如果聚氨酯发泡胶没有完全固化的话,我们就可以用威固发泡胶专用清洗剂清洗。

3、如果我们不小心弄到了衣服上的话,我们一定不要去挤压他,这样会导致发泡胶和衣服更密不可分。我们要等到固化了之后再慢慢抠掉。


本文标题:发泡胶怎么清洗 威固清洗剂来帮忙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422.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