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高效过滤器的阻力以及更换问题解析

行业新闻

高效过滤器的阻力以及更换问题解析

日期:2021-07-3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说起空气过滤器,大家的反应可能是一种过滤空气的设备。这种设备存在于空气净化厂或洁净实验室。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这种类型的过滤器也越来越多,高效空气过滤器就是其中之一。这种设备在使用过程中能承受多大的阻力?设备报废后如何更换?让我们看看下面的介绍。

1、高效空气过滤器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承受的阻力介绍

不同类型的过滤器有不同的过滤标准,也将用于不同的过滤领域。该设备可过滤粒径不小于0.3微米、初始电阻不大于220帕的物质。该设备常用于空调净化系统,主要用作末端过滤器。特别是在一些清洁度要求为0.3微米的清洁项目中,有专业规定,即此类项目必须使用此终端设备。

2、高效空气过滤器的更换方法

更换高效空气过滤器的主要条件是设备本身已经报废,这就需要大家判断设备是否真的报废了。确定报废时,需要检查使用环境。比如房间内悬浮的灰尘明显变化很大,送风口表面破损脏污,意味着设备需要更换。更换时,需要拆下报废设备的扩散板,松开设备的固定件。拆卸设备后,必须检查静压箱、固定件和面板是否腐蚀或损坏。如果发现腐蚀,需要改变腐蚀状态并喷漆。完成上述工作后,需要根据规格和数量使用新设备。

安装新设备时,需要检查设备外包装是否破损,文件是否齐全,外框是否耐用,滤纸是否破损。拆除外包装后,应将设备放在干净干燥的地方,安装前内包装必须完好。

以上是高效过滤器更换的相关介绍。同时,我们要提醒您在更换设备时先清洗静压箱,然后打开设备内包装,将密封条贴在设备进气侧,再将设备放入静压箱内并保持稳定。注意小心处理。


本文标题:高效过滤器的阻力以及更换问题解析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68.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