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的相关介绍及用途介绍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的相关介绍及用途介绍

日期:2021-12-2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尽管很多人对于泡沫填缝剂的概念并不陌生,但是仍旧有很多人并不了解什么是泡沫填缝剂。事实上,泡沫填缝剂作为一种具有发泡功能的粘接剂,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具体来讲,什么是泡沫填缝剂通产情况下,泡沫填缝剂在人们的生活中有什么用途呢

1泡沫填缝剂是什么

人们将泡沫填缝剂分为两种,一种是管式泡沫填缝剂,一种是枪式泡沫填缝剂。无论是管式泡沫填缝剂还是枪式泡沫填缝剂泡沫填缝剂的工作原理都是一样的。人们将泡沫填缝剂的耐高压铁罐中填充上聚氨酯预聚体、发泡剂、催化剂、交联剂以及丙烷等气体,使得泡沫填缝剂在被挤压的时候能够迅速成为泡沫,从而凝固之后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2泡沫填缝剂的作用之填充密封

填充密封是泡沫填缝剂最主要的功能之一。泡沫填缝剂在凝结之后,可以起到填充孔洞、密封一些缝隙的作用。例如:人们安装门窗时,门窗与墙体之间会存在一定的缝隙,这个时候人们便可以利用泡沫填缝剂来填充缝隙,同时泡沫填缝剂还能稳定门窗,使得门窗能够很好地在墙体之间支撑。

3泡沫填缝剂的作用之隔音消声

隔音消声是泡沫填缝剂的另外一种功能。例如:人们在安装语音室、播音室等的时候,可以利用泡沫填缝剂来达到隔音的效果。好的品牌方能够确保其质量,不仅能专注硅酮耐候密封胶研究,还可提供定制化硅酮耐候密封胶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除了以上提到的功能之外,泡沫填缝剂还具有一些其他的功能,例如:泡沫填缝剂能够被使用在园艺造景的场合中,使用泡沫填缝剂不仅轻便还可以美观。


本文标题:泡沫填缝剂的相关介绍及用途介绍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588.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