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断桥铝穿条发泡灌胶机

行业新闻

断桥铝穿条发泡灌胶机

日期:2021-05-24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高性能的断桥发泡灌胶机,发泡灌注——系统窗标配,被动窗标配,更静音、更节能,增加型材强度,增强隔条密封性,防止冷凝水生产,增加产品卖点,可返喷耐高温,6米型材一键灌注,我公司提供设备、原材料、技术支持,一站式服务。

塑料型材宽度≥82mm时应为6腔室或6腔室以上型材。80系列隔热铝合金型材隔热条截面高度≥44mm,90系列隔热铝合金型材隔热条截面高度≥54mm,100系列隔热铝合金型材隔热条截面高度≥64mm,且隔热条中间空腔需填充泡沫材料,铝木复合窗为现行国家标准《建筑用节能门窗第1部分:铝木复合门窗》GB/T29734.1中的b型,即以木型材为主受力构件的铝木复合窗。

特点优势:
1、可以防止穿腔内的对流,提高门窗的隔热性能(降低型材的导热系数和k值)。发泡技术可以降低穿条隔热型材空腔内冷热空气对流造成的能耗。发泡的K值为2.3-3.5,发泡后K值可降至1.5-2。

2、防止隔热条和金属之间的物理连接引起的虹吸和渗水。PA66GF25隔热条有一定的吸水性。冬季,型腔内冷热空气的对流会产生水汽隔热条吸收后,膨胀系数达到30%,会导致发脆断裂。泡沫后的型材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聚氨酯泡沫不会吸收一滴水。

3、防止穿条型材空腔内积水后冻结和膨胀而收缩或者断开。

4、有利于提高型材的整体刚性,能有效弥补断桥铝型材穿条工艺过程中因压合不足而造成的次品问题。

还在犹豫吗?快来联系我们吧!誓以真挚的心竭诚为您服务!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