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发泡胶的固化时间是多久

行业新闻

发泡胶的固化时间是多久

日期:2021-05-18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很多地方都会用到聚氨酯发泡胶发泡胶可以用来填充一些建筑的缝隙,所以在装饰行业中使用非常普遍。而且聚氨酯发泡胶在密封的子里是液态的,一接触空气就会发生变化,变成泡沫状的固体,还是很神奇的。你知道聚氨酯发泡胶的干燥时间吗?让我们上海威固发泡胶厂家告诉你。

表面干燥时间一般为10分钟左右(25℃),总干燥时间随环境温度和湿度而变化。一般夏季干燥总时间在4-6小时左右,冬季在零度左右需要24小时以上。

预计泡沫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外表面有覆盖层)使用寿命不低于10年,固化后的泡沫在-10 ~ 80温度范围内保持良好的弹性和附着力。固化后的泡沫具有填缝、粘接、密封的功能。另外,阻燃聚氨酯发泡胶阻燃等级可以达到B2级以上,常用作防火窗等特殊要求的领域

聚氨酯发泡胶的干燥时间与温度有很大关系。温度越高,干的越快,温度越低,要等的时间越长。所以在做这一切之前,大家也要注意不要碰发泡胶,以免弄在身上,不容易清洗。我们上海威固发泡胶厂有多年生产发泡胶的经验,我们的产品质量也很高。欢迎来电咨询。

更多发泡胶小资讯,请关注上海威固。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