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威固来教你泡沫填缝剂怎么洗掉[2021-06-25]

很多人应该知道,安装门框的时候,门框和墙壁的缝隙会很大。此时,需要使用泡沫填缝剂来填充间隙。但是使用泡沫填缝剂时,很有可能会因为操作不当而粘到手上。泡沫填缝剂粘到手上时,怎么清洗呢?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详情解析[2021-06-24]

我们都知道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填缝剂中的一种,而我们在选购时,如果对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了解的不多,就不知道如何购买和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也不知道要注意什么。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的特点及其使用方法[2021-06-24]

泡沫填缝剂是一种新型的、环保节能的装修材料,想必大家都对这种材料不是很了解,那么,什么是泡沫填缝剂?泡沫填缝剂的特点及其使用方法是什么呢?下面作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查看更多>>
发泡胶能防水堵漏吗[2021-06-23]

发泡胶,即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由聚氨酯预聚物﹑催化剂合发泡剂等材料制作的填缝产品,主要用于不同的建筑材料上,那么发泡胶可以堵漏水吗?下面就随作者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查看更多>>
汽车能用泡沫填缝剂吗[2021-06-23]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以在不同的产品中用于不同的目的。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在高需求汽车制造中能否达标?还有,因为汽车使用寿命长,磨损量大,这个时候泡沫填缝剂能经得起考验吗?

查看更多>>
防盗门残余的泡沫填缝剂怎么清理[2021-06-22]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一般是装在门窗上的,相信大家都懂。但是用了之后,我们总能看到一些残留的防盗门用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我们该拿它怎么办?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的清理方式[2021-06-22]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有四种清洁方法,你知道吗?很多人都知道,这种产品一旦沾到衣服上,清洗起来会很麻烦。因此,我们有四种好的方法来处理它。在这里,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有哪些类型以及不同类型的使用方法[2021-06-21]

在一些领域中,会用到泡沫填缝剂。只不过泡沫填缝剂并不是只有一种,具体使用哪种,需要仔细分析,再做决断。

查看更多>>
previous ...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