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为什么泡沫填缝剂罐体遇高温或明火会爆炸[2021-07-02]

在泡沫填缝剂的使用过程中,有些安全隐患我们必须要注意了,比如泡沫填缝剂的储存,一定要在干燥、阴凉、通风的地方,以免发生泄漏或爆炸的危险。那么,为什么泡沫填缝剂罐体遇高温或明火会爆炸呢?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遇高温会自燃起火吗[2021-07-02]

相信做装修的朋友都知道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存在,这种材料目前在建筑行业还是很常见的,但是很多人对这种材料的了解往往是冰山一角。比如对于泡沫填缝剂遇高温会自燃起火吗这个问题,可能还有人不太了解,希望作者可以通过这篇文章,让大家对泡沫填缝剂的了解能更深一步。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完全固化需要多长时间[2021-07-01]

泡沫填缝剂也称发泡胶、发泡剂,是一种主要用作建筑门窗填缝补漏的聚氨酯胶粘剂产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那么,泡沫填缝剂完全固化需要多长时间呢?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无枪头的使用方法[2021-06-29]

泡沫填缝剂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它又称发泡胶、发泡剂,是一种具有发泡特性和粘结特性的聚氨酯胶粘剂,它主要用于建筑门窗边缝、构件伸缩缝及孔洞处的填充、密封、粘结。那么泡沫填缝剂无枪头怎么使用呢?

查看更多>>
家装用发泡胶对人体有害吗[2021-06-29]

发泡胶是一种主要用作门窗幕墙缝隙填充的聚氨酯胶粘剂产品,高品质的发泡胶可以起到很好的隔音降噪,防水防漏,密封填充等作用。如今发泡胶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人们的生活中处处可见,那么,发泡胶对人体有害吗?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能粘接瓷砖吗[2021-06-28]

泡沫填缝剂全称聚氨酯泡沫填缝剂(PU FOAM),又称发泡胶、发泡剂,是一种很好的建筑用胶粘剂,可以起到密封填充,隔音降噪的作用。那么,泡沫填缝剂能粘接瓷砖吗?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能防老鼠吗[2021-06-28]

泡沫填缝剂是一种建筑门窗用的填缝胶粘剂,他可以常温下与水反应,膨胀固化。固化后的泡沫胶可以防水堵漏,保温隔音,是一种很好的建筑用发泡材料。那么泡沫填缝剂能不能用来防老鼠呢?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可以防火吗[2021-06-25]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一种聚氨酯类泡沫胶粘剂,它主要用作建筑门窗填缝堵漏,防水隔音等。那么泡沫填缝剂能都用在防火窗等有阻燃要求的工艺上呢?是否可以起到有效的防火作用呢?一起来随作者看一下吧。

查看更多>>
previous ...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