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发泡胶一次性用不完怎么办[2021-07-27]

用过发泡胶的用户应该知道,在打胶之后,发泡胶会立马发泡处于泡沫状态。一旦与空气中的湿气或者水分反应,它就会慢慢固化。使用时,可以选择管型和枪型两种。如果是小面积的填缝,可以选择管式。如果是大面积填充,可以选择枪式。

查看更多>>
如何选择电子灌封胶[2021-07-23]

电子灌封胶主要使用领域为电子、电器以及汽车等领域中,这些领域不同地方对电子灌封胶性能要求不同,所以选择合适的一款电子灌封胶很重要,面对众多类型,如何选择电子灌封胶呢?

查看更多>>
聚氨酯胶粘剂的优缺点[2021-07-23]

聚氨酯胶粘剂是目前发展迅速的聚氨酯树脂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具有优异的性能,在许多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它是重要的合成粘合剂之一。

查看更多>>
聚氨酯胶粘剂的5大应用领域[2021-07-23]

胶粘剂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广泛随处可见,尤其是聚氨酯胶粘剂的发展状况与日俱增。那么聚氨酯胶粘剂有哪些常见的应用领域呢?来随作者看看吧。

查看更多>>
聚氨酯灌封胶的特点[2021-07-23]

聚氨酯灌封胶的特点是硬度低、强度适中、弹性好、耐水、防霉、防震、透明、电气绝缘和易燃性优异、对电器元件无腐蚀、对钢、铝、铜、锡等金属以及橡胶、塑料、木材等材料有良好的附着力。

查看更多>>
哪些因素会造成聚氨酯灌封胶固化后出现发粘现象[2021-07-23]

聚氨酯电子灌封胶固化后发粘表现为什么呢?简单点解释就是用手去触碰,带黏性,胶体不干,也可以解释为固化异常。现在威固小编和大家分析下有哪些因素会造成聚氨酯灌封胶固化后出现发粘现象。

查看更多>>
胶粘剂八大类分类[2021-07-23]

胶粘剂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常常会用到。那么胶粘剂有哪些分类呢?我们常说的胶粘剂八大类分类有哪些?来随作者一起看看吧。

查看更多>>
电子行业中常用的三种灌封胶[2021-07-23]

灌封胶,我们并不陌生,因为我们会在生活或者工作中要用到各种不同的胶水,灌封胶可以有建筑行业的,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用于电子行业的灌封胶。

查看更多>>
previous ...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