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注胶式断桥铝型材的胶是什么胶水[2021-07-30]

我们做断桥铝型材的都知道,断桥铝分为两种,分别是源自北美的注胶式断桥铝,和源自于欧洲的穿条式断桥铝。可能穿条型材我们比较常见,那么注胶型材的胶水是什么胶水你知道吗?今天作者就来告诉大家注胶式断桥铝型材的胶是什么胶水。

查看更多>>
电子灌封胶如何去除小妙招[2021-07-30]

众所周知,电路板、继电器等电子元器件需要灌封胶来灌封。但是由于电子设备需要增加或更换元器件,有时需要拆卸灌封电路板等结构部件,那么问题来了,电子灌封胶如何去除呢?

查看更多>>
电子灌封胶有没有毒以及性能稳定性介绍[2021-07-30]

对于使用电子元件的行业,需要使用电子灌封胶进行灌封和保护。电子灌封胶注胶前以液态存在,流动性好。注胶成功后,会形成牢固的粘结层,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

查看更多>>
高效过滤器的阻力以及更换问题解析[2021-07-30]

说起空气过滤器,大家的反应可能是一种过滤空气的设备。这种设备存在于空气净化厂或洁净实验室。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这种类型的过滤器也越来越多,高效空气过滤器就是其中之一。这种设备在使用过程中能承受多大的阻力?设备报废后如何更换?让我们看看下面的介绍。

查看更多>>
高效过滤器检漏方法[2021-07-30]

高效过滤器检漏作为洁净车间检验项目之一,自2010年GMP实施以来越来越受到重视。现在已经成为制药企业的必选项目,医院、电子、食品、化妆品等行业进行高效过滤器检漏的单位越来越多。下面详细介绍高效过滤器的检漏方法。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四库全书大全集[2021-07-28]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四库全书大全集,快来上海威固看看吧。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的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2021-07-27]

泡沫填缝剂是家装市场中十分常见的一种泡沫辅材,小小的泡沫有着大用处。那我们平时施工过程中,常见的泡沫填缝剂问题有哪些呢?今天作者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并且会教大家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查看更多>>
发泡胶一次性用不完怎么办[2021-07-27]

用过发泡胶的用户应该知道,在打胶之后,发泡胶会立马发泡处于泡沫状态。一旦与空气中的湿气或者水分反应,它就会慢慢固化。使用时,可以选择管型和枪型两种。如果是小面积的填缝,可以选择管式。如果是大面积填充,可以选择枪式。

查看更多>>
previous ...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