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电子灌封胶简介及沉降影响因素介绍[2021-07-23]

电子灌封胶主要用于电子元器件的粘接、密封、灌封和涂覆保护。 灌封胶在未固化前属于液体状,具有流动性,胶液黏度根据产品的材质、性能、生产工艺的不同而有所区别。

查看更多>>
电子灌封胶分类与优缺点对比[2021-07-23]

灌封胶是对敏感电路和电子元器件进行长期有效的灌封保护的电子胶水,固化后才能发挥巨大的作用。那么灌封胶有哪些种类?我们又该怎么区分和选择适合自己产品的灌封胶呢?

查看更多>>
电子灌封胶的用途与特点[2021-07-23]

电子灌封胶是一种双组份聚氨酯灌封胶,导热系数低,室温固化,工作时间长,具有防火性能。特别适用于电容器和小型电子设备的灌封。

查看更多>>
电子灌封胶的特点与操作方法[2021-07-23]

随着灌封技术的不断提高,电子灌封胶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主要用于电子、汽车和新能源领域,起到密封和粘合的作用。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怎么使用效果好[2021-07-21]

泡沫填缝剂是一种聚氨酯泡沫材料,主要用作门窗的填充防漏、隔音降噪,还可用作其他领域,例如汽车制造、园林造景、冷库、空调、电子工程等。因此泡沫填缝剂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十分常见,并且经常使用的,那么泡沫填缝剂怎么使用效果好呢?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一次没用完第二天还能用吗[2021-07-20]

我们家庭装修或者搞建筑工程的常常会用到泡沫填缝剂这个产品,那么泡沫填缝剂一次没用完第二天还能用吗?

查看更多>>
注胶式断桥铝节能门窗优点[2021-07-20]

随着的社会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居住环境也趋于高档化,环保性,新型隔热保温型材这一新概念产品也由国外传到国内。断桥铝门窗,通过注胶断桥连接,可以将氧化银白料与彩色喷涂料,砂面料与着色料相连接,增加型材的装饰感。

查看更多>>
聚氨酯灌封胶的主要成分[2021-07-19]

灌封胶,也称为电子胶,广泛用于电子元件的密封、灌封和涂层保护。聚氨酯灌封胶和环氧灌封胶是经常使用的,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查看更多>>
previous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