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我国聚氨酯的发展简况[2021-09-03]

我国聚氨酯工业起始于20世纪50年代末。1958年大连染料厂开始研究甲苯二异氰酸酯,1962年建成年产500t甲苯二异氰酸酯生产装置,为我国聚氨酯工业奠定了基础。

查看更多>>
全球聚氨酯基本原料的发展情况[2021-09-03]

聚氨酯工业常用、用量大的原料主要有甲苯二异氰酸酯(TDI)、二苯甲烷二异氰酸酯(MDI)、PAPI(原料行业常将MDI和PAPI统称为MDI)和聚醚多元醇。MDI和TDI是PU产品的关键原料。

查看更多>>
聚氨酯的发展情况[2021-09-03]

聚氨酯树脂的主要原料之一是异氰酸酯,蕞早是由德国化学家Wurtz于1849年用硫酸烷基酯与氰酸钾进行复分解反应制得烷基异氰酸酯。1850年Hofmann用二苯基草酰胺进行脱氢反应得到了苯异氰酸酯。

查看更多>>
聚氨酯树脂的特性[2021-09-03]

聚氨酯(PU)是指分子结构中含有氨基甲酸酯基团(—NH—COO—)的聚合物。氨基甲酸酯一般由异氰酸酯和醇反应获得。另外,多异氰酸酯与多元胺反应得到的聚脲,广义上也归属于聚氨酯胶粘剂材料。

查看更多>>
聚氨酯胶粘剂市场发展[2021-09-03]

聚氨酯胶粘剂材料是一类产品形态多样的多用途合成树脂。聚氨酯和其他合成树脂不同的地方,是原料品种丰富、配方组合多,产品形式和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查看更多>>
木门专用发泡胶的选择[2021-08-30]

发泡胶是一种具有发泡特性和粘结特性的胶,当胶水从瓶罐中喷出来的时候,沫状的聚氨酯成分会迅速膨胀并与空气或接触到的基体中的水分发生固化反应形成泡沫。

查看更多>>
发泡胶有“毒”真的吗[2021-08-30]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发泡胶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也是越来越广泛的,但是现在很多人对于聚氨酯发泡胶这个产品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有的人就会担心发泡胶这个产品里面成分都不清楚,那么会不会含有毒的成分呢

查看更多>>
发泡胶怎么清洗 威固清洗剂来帮忙[2021-08-30]

聚氨酯发泡胶的粘结力是比较大的,主要是用在门窗的粘结上。但是有时候会不小心把胶水弄到了别的地方,就会很难清理,如果不清理的话就会影响美观,所以我们一定要在施工的时候规范施工手法,避免粘在别的地方。

查看更多>>
previous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