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聚氨酯灌封胶的主要成分[2021-09-15]

灌封胶又称电子胶,是一个宽泛的术语,主要用于电子元器件的粘接、密封、灌封和涂层保护。聚氨酯灌封胶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它和环氧灌封胶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查看更多>>
电子灌封胶有没有毒[2021-09-15]

对于使用电子元件的行业,灌封和保护需要使用到聚氨酯电子灌封胶。浇注前以液态存在,流动性好。浇注完成后,会形成牢固的粘结层,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

查看更多>>
聚氨酯灌封胶的优缺点及具体操作方法[2021-09-15]

聚氨酯灌封胶,也称为PU灌封胶,通常由聚醋、聚醚和聚双烯烃等低聚物的多元醇与二异氰酸酯,以二元醇或二元胺为扩链剂,通过逐步聚合而成。聚氨酯灌封胶是区别于环氧树脂胶和有机硅之间的一种灌封胶,硬度略低于环氧树脂,高于有机硅,可达50-70A。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适合安装门窗时使用吗[2021-09-08]

今天作者为大家分享一下家庭装修中安装门框的那些事,很多朋友都希望自己家装修的牢固和坚韧,如果是在装门框的时候用泡沫填缝剂固定真的会很牢靠吗?为此作者专门咨询了从业多年的装修业内人士,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和答案,给大家分享一下!

查看更多>>
聚氨酯异氰酸酯的自缩聚反应[2021-09-17]

在有机膦催化剂及加热条件下,异氰酸酯可发生自身缩聚反应,生成含碳化二亚氨基(—NCN—)的化合物,该反应是异氰酸酯三聚及二聚反应以外的另一重要自聚反应。

查看更多>>
聚氨酯异氰酸酯的自加聚反应[2021-09-17]

异氰酸酯可发生自加成反应,生成各种自聚物,包括二聚体、三聚体及各种多聚体,其中最重要的是二聚反应和三聚反应。

查看更多>>
聚氨酯异氰酸酯与氨酯基及脲基反应[2021-09-17]

氨基甲酸酯、脲基中仍含有活性氢,可继续与异氰酸酯基反应,生成交联键。氨酯基及脲基的活性比醇、水、胺、酚等的低,可见表2-4。大部分叔胺对这两个反应不呈现较强的催化作用,只有强碱或某些金属化合物才具有较强的催化作用。

查看更多>>
聚氨酯异氰酸酯与氨基的反应[2021-09-17]

氨基(伯氨基和仲氨基)与异氰酸酯的反应是聚氨酯制备中较为重要的反应之一。异氰酸酯与氨基反应生成取代脲。总体说来,氨基与异氰酸酯的反应活性较其他活性氢化合物为高。

查看更多>>
previous ...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