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子灌封胶有没有毒

行业新闻

电子灌封胶有没有毒

日期:2021-09-15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对于使用电子元件的行业,灌封和保护需要使用到聚氨酯电子灌封胶。浇注前以液态存在,流动性好。浇注完成后,会形成牢固的粘结层,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

1、电子灌封胶有没有毒性?

这是大多数用户在购买过程中关心的问题,他们不想购买会影响健康的产品。目前购买高质量的电子灌封胶不会释放毒性。固化时会释放一些热量,但不会超标。有一点味道,但不刺鼻,几乎不会伤害身体,请放心使用。与强大的供应商合作更让人放心。例如威固,专注于电子灌封胶研究,提供定制化电子灌封胶应用解决方案,应用广泛,可应用于新能源、军用、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表、电源、高铁等行业。

2、电子灌封胶的性能稳定吗?

当胶粘剂完全固化后,可以防水、防潮、绝缘,避免事故发生。同时,粘合剂本身没有腐蚀性,不会对电子元件造成伤害。并且不易被其他化学物质腐蚀,有效延长了使用寿命。面对外界振动和高低温,能很好的适应和缓解,不损坏元器件。

3、电子灌封胶种类多吗?

当今的胶粘剂市场主要有三种:聚氨酯灌封胶、有机硅灌封胶和环氧树脂灌封胶。种类不同,使用的主要原料也不同,适用范围也不同。在购买过程中,根据工作环境的温度、是否被腐蚀以及使用量来选择合适的产品。有些粘合剂非常昂贵,只适合小规模使用。

不同的环境应选择不同的电子灌封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谨慎选择,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当灌封胶有机会发挥自身性能时,才会有真正的使用价值。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