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断桥铝门窗为什么会漏水

行业新闻

断桥铝门窗为什么会漏水

日期:2021-09-1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断桥铝门窗很容易漏水,这是为什么呢?

断桥铝门窗经常漏水。主要原因是型材排水系统设计不够合理,安装施工不到位。因此,当雨水通过隔热胶或隔热条与玻璃之间的缝隙渗入型材空腔时,无法及时排出,造成积水。时间长了,雨水会通过型材的装配缝隙渗入墙体,破坏室内装饰效果。

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防水系统的设计原理很简单,就是压力平衡原理。只要应用这一原理,设计一套排水通道,就能从结构和技术上解决雨水积聚的潜在性,从而避免雨水渗漏的发生。下面分析断桥铝门窗的防水系统设计。

2、节点排水路线分析

批水条、玻璃与窗扇之间的橡胶条将大量雨水沿着型材外壁撑走少量雨水通过缝隙渗入玻璃下部的型材腔体,在型材外腔体开排水孔;使得少量积水沿设计的排水路线排到窗框的集水槽内。同时滴水檐口的细节设计主要防止因水的表面张力作用,沿型材壁流人到内腔。

窗框和窗扇的重叠部分不是密封的,而是敞开的,通外界大气,以保持积水的排水孔内外的压力平衡,保证雨水能够在自身重力作用下沿着排水孔排到室外。这里如果对门窗的隔热隔音要求比较高,也可以加胶带密封,但要在窗户上部留一条开缝,保持气压平衡。至于玻璃下腔的气压平衡,可以在窗扇的垂直或上横截面开气压平衡孔,以保持与外界大气压力的平衡。从而保证雨水能够沿着设计的排水路线顺利排入集水箱。

现实中,很多塑钢门窗的防水往往就只是打胶,在玻璃密封胶条的上面在打上一层密封胶防水。作者认为此种做法虽好,但并不科学,胶在太阳紫外线的长期照射下,会老化失效,依然有渗水的可能。科学的做法即是运用压力平衡原理,合理设计断热铝型材断面结构,设计好

套完整的排水工艺系统,始终保持内外压力平衡,就完全可以从结构技术上解决雨水积水的可能,从而避免了雨水渗漏,大大地提高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的防水性能。

当然,断桥铝门窗的机加工、装配和施工精度也很重要。防水系统的结构设计也是为了从技术上解决渗水问题。即使设计再好,如果加工安装精度跟不上,也无济于事。只有设计、处理施工得当,才能完全避免门窗渗水。

给你简单分析一下。希望以上可以帮助你区分性价比高的产品。帮你买好用的产品。

本文标题:断桥铝门窗为什么会漏水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447.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