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隔热断桥铝门窗的未来发展趋势

行业新闻

隔热断桥铝门窗的未来发展趋势

日期:2021-09-1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一、断桥铝门窗或成为未来流行趋势

近年来,几乎家家户户都换上了断桥铝门窗。然而,包括作者周边的朋友在内,很多人对这种过于抢手的新鲜事物”仍持观望态度。他们不止一次问我:“为什么好像每个人都把断桥铝门窗吹上天?为什么?凭什么?

作者今天就来说说断桥门窗有哪些值得我们称赞的地方,它和普通门窗有什么区别

断桥铝门窗不同于普通门窗普通门窗只由室内外部分组成,而断桥门窗由三部分组成聚氨酯隔热胶尼龙PA66隔热条制成的独特的中间隔热槽以及室内外部分,这是断桥的由来。材料中间部分不仅具有高强度和抗老化性能,而且是一种优良的隔热材料。

二、断桥铝门窗安全性能方面

一方面断桥门窗比普通门窗更防火另一方面现在大多数断桥门窗都是内开内倒,不同于普通门窗的外推结构。如果小朋友想开窗,往往要全身伸出去才能打开,这对居住在较高楼层的居民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现在很多断桥门窗都装了金刚网纱窗,里面配有钥匙,必须用钥匙打开才能推开窗户,更安全。

三、断桥铝门窗隔音性能方面

断桥门窗由三部分组成。通常中间的玻璃做成双层玻璃,既做隔音,又给保温功能加了一层双保险!

对于卧室在街道旁边的人来说,开窗户的时候街上汽车鸣笛的声音确实很大,但是只要把外面的门窗关好,几乎听不到声音,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情况下,门窗要有很好的隔音效果。

四、断桥铝门窗保温性能方面

因为断桥是一种极好的隔热材料,可以隔绝室外的热空气。在冬天,带有隔热条的窗框可以将通过窗框散失的热量减少1/3。夏天如果有空调,带隔热条的窗框更能减少能量损失。

如果用普通门窗,冬天室内的温度不会和空调温度那么吻合空调可能要升高好几度。这样算起来,会浪费很多电

五、断桥铝门窗抗风性能方面

塑钢门窗内部由钢衬支撑,焊接强度较低,而断桥门窗结构强度非常高,所以断桥门窗的材质强度和抗风性能都会更好一点。

如果住在会受到台风影响的城市的话,还是最好安装断桥门窗更安全。

六、断桥铝门窗节能环保方面

采用三层钢化玻璃,通过隔热系统的应用,能够减少能量的消耗,同时减少了由于空调和暖气产生的环境辐射。

人体与环境交换热量取决于室内空气的温度、空气流动速度和室外空气温度。通过调节门窗室内温度,使其不低于12~13℃,已达到最舒适的环境。

七、断桥铝门窗气密性水密性好

断桥铝门窗各隙缝处均装多道密封毛条或胶条,气密性为4级,可充分发挥空调交应,并节约50%能源。门窗设计有防雨水结构,将雨水完全隔绝于室外,水密性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如今在大中小城市已经开始普遍使用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门窗不仅环保节能还具有隔音的作用,让你在繁华的都市也能拥有自己的一片“世外桃源”


本文标题:隔热断桥铝门窗的未来发展趋势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446.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