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断桥铝门窗保养技巧

行业新闻

断桥铝门窗保养技巧

日期:2021-12-0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断桥铝门窗是继木窗、铁窗、塑钢木窗和普通铝合金之后的第五代新型保温节能门窗,也叫做隔热断桥铝门窗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那么断桥铝门窗如何保养呢?作者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1、对玻璃、框体、扇等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部位进行清洁时,可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这样会腐蚀型材表面,从而保证玻璃、框体等部位不被划伤。

2、每三个月应对窗扇结合处的沟槽以及滑轨部位进行清埋,防止灰尘、沙石等对五金件的正常使用造戒入良影响,可采用软毛或吸尘器进行清理。

3、在清洁铝门窗时,不要踩到铝框上,也不要拉住框作支撑。这样容易把磨损门窗或自己出现意外事故。

4、因氧化而生锈时,可用小刀将铝锈轻轻刮去,再用肥皂水洗干净,用干布抹干,打上蜡油之后再用干布擦亮,则更能光滑如新。每半年可使用涧滑油对五金转动、滑动和锁点等部位进行润滑滴入润滑油后反复开合3~5次,保证润滑彻底,可增加五金转动机构的灵活性和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关于断桥铝门窗保养技巧的内容了,是不是对你有些帮助呢?如果想了解更多注胶断桥铝型材的知识,可以关注作者哦。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