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断桥铝门窗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行业新闻

断桥铝门窗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日期:2021-09-1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断桥铝分为注胶式与穿条式,注胶式用的隔热材料是聚氨酯隔热胶,穿条式用的隔热材料是PA66尼龙条。

随着我国建筑铝标准的出台和实施,铝合金门窗厂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来自世界各地的房地产开发商也积极响应国家建筑铝政策,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据业内人士介绍,断桥建筑节能铝门窗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整个门窗市场的50%,并且发展迅速。

如今,人们需要舒适休闲的生活方式。住宅直接展现了主人的生活品味和态度。房子直接带给人们的是门窗的展示。在古代,门窗只是人们的一个通道,方便人们穿行,具有遮风挡雨的作用。如今,由于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和精神观念的不同,对房屋门窗的要求也发生了变化。门窗不仅有一定的审美要求,而且更加注重门窗的材质,门窗的建造越来越迎合生活的需要。这种显性变化隐含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实际上代表着生活质量的一种趋势性变化。在这个时代,断桥节能铝门窗树立了榜样,将社会效益和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在倡导“环保”、“节能”的今天,作者了解到,在我国大多数既有建筑中,仍存在大面积高能耗建筑。在高耗能建筑中,门窗的能耗几乎是资源的一半。节能门窗的运行给高耗能建筑时代带来了新的机遇。在各种产品的推出中,节能断桥铝合金门窗赢得了业界的关注。铝合金门窗企业也对既有建筑门窗进行了改造。在坚持节能理念的同时,发展节能断桥铝门窗是我国门窗行业改革的必然趋势。

为推进节能环保建设,缓解能源紧张,与环保相辅相成,国家发改委发布了《中长期铝材专项规划》。这是中国首次在铝规划方面做出长期决策和规划。今年以来,受到国家铝政策的影响很多铝环保门窗产品都是靠操作生产的。比如断桥铝门窗、玻璃钢铝门窗、铝塑复合门窗,大力发展铝门窗企业,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目前中国正处于盖房子的全盛时期,每年的建筑面积接近20亿平方米,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而且这个总和超过了所有发达国家每年的建筑面积总和。但不可忽视的是,20年楼龄的建筑区域97%以上都是高耗能建筑,长期下去社会的能源危机会加剧,社会问题也会接踵而至,引发社会动荡。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重视建筑的铝设计。

作者认为建筑节能铝门窗符合时代需求,“环保”之声已经打响,这是能源形势的客观需要,也是门窗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未来的建筑门窗时代,是隔热断桥铝门窗时代。

此文章由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提供,若想更多的了解关于隔热断桥铝相关信息请搜索上海威固化工


本文标题:断桥铝门窗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448.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