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在冰箱上起什么作用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在冰箱上起什么作用

日期:2021-07-16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也称泡沫胶,是一种能起到发泡和粘接作用的胶粘剂。泡沫填缝剂的功能不同于泡沫填缝剂的种类。单组分泡沫胶和双组分泡沫胶虽然可以起到密封、粘接的作用,但由于泡沫胶的性能不同,在使用上会有一些差异。

用于冰箱制造时,需要使用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按一定比例可以达到发泡、固化的效果。因为这种发泡后的泡沫填缝剂体积可以膨胀为原来的几十倍,密度很低,可以达到“不透气”的效果。因此,在制作冰箱时,将其用在夹层中,可以达到保温的效果。这也是制造冰箱的主要原理。

泡沫填缝剂在冰箱制造中使用,不仅能保暖,还能绝缘。毕竟冰箱是家用电器,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制造的时候一定要做到绝缘,防止高负荷工作导致断电。

另一个原因是双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一般用于冰箱制造,而这种泡沫胶粘剂是环保的,其性能特别安全。在使用过程中不会软化,不会向人体释放有害物质,不会污染冰箱内的食物。是一种可以接触食物的泡沫填缝剂

泡沫填缝剂之所以性能这么好,主要是因为泡沫填缝剂的主要成分是聚氨酯,是检测部门认可的安全的、绿色添加剂。如果泡沫填缝剂的主要成分不是聚氨酯,就不能用于冰箱制造。这种泡沫填缝剂是不合格产品。所以企业在选择泡沫填缝剂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品牌供应商,既可以专注于泡沫填缝剂研究,也可以提供定制化的泡沫填缝剂应用解决方案。整个企业生产的聚氨酯泡沫可用于冰箱制造。


本文标题:泡沫填缝剂在冰箱上起什么作用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38.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