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发泡胶弄到衣服上怎么清除?发泡胶清洗小窍门

行业新闻

发泡胶弄到衣服上怎么清除?发泡胶清洗小窍门

日期:2021-08-27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发泡胶是一种单组分湿气固化的聚氨酯胶粘剂产品,主要用作建筑门窗的填缝堵漏。那么在我们的日常施工中,有一件很麻烦的事,就是有时候会不小心把发泡胶弄到衣服上,这时候该怎么办呢?作者今天威固大家介绍一下发泡胶清洗的小妙招。

一、发泡胶弄到衣服上怎么清除?

首先,用肥皂清洗。如果不干净,买一瓶84,然后用牙刷蘸着擦洗污渍。但是,要求是白色的衣服。如果是彩色衣服,不要用84,会掉颜色。如果是彩色衣服,可以买一瓶彩漂水,倒在衣服的污渍上,反复搓洗。因为彩漂水可以洗任何颜色的衣服,它可以去除颜色,让衣服更亮。

刚粘上的发泡胶,可以用烟卷灰反复擦拭,注意不要弄到手上。那些已经干涸的无法去除:可以处理聚氨酯的溶液基本上也都会损坏衣服(包括颜色),除了使其失效别无他法。因此,建议在使用聚氨酯的部位做相应的保护。

二、发泡胶清洗小窍门

1、对于已干了发泡胶只能用机械方法(一般借用美工刀可以刮得比较干净,时间一长表层会发黄,很难看),如果刮得不够彻底可以选用刮沙轻刮。

2、对于刚施打的泡沫填缝剂(未固化的发泡胶),用清洗剂来洗即可。

发泡胶弄到衣服上很难弄掉,因此在使用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

1、存放注意事项。发泡胶罐的正常使用温度为+5~+40℃,最佳使用温度+18~+25℃。低温情况下,建议将本品在+25~+30℃环境中恒温放置30分钟再使用,以保证其最佳性能。固化后的泡沫耐温范围为-35℃~+80℃。

2、使用注意事项。发泡胶属湿固化泡沫,使用时应喷在潮湿的表面,湿度越大,固化越快。未固化的泡沫可用清洗剂清理,而固化后的泡沫应用机械的方法(沙磨或切割)除去。固化后的泡沫受紫外光照射后会泛黄,建议在固化后的泡沫表面用其他材料涂装(水泥砂浆,涂料等)。喷枪使用完后,请立即用专用清洗剂清洗。


本文标题:发泡胶弄到衣服上怎么清除?发泡胶清洗小窍门

本文链接: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417.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