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子灌封胶固化后产生气泡的原因

行业新闻

电子灌封胶固化后产生气泡的原因

日期: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气泡产生的主要原因

1搅拌时进入空气在注入产品以及整个固化过程中空气没有完全被抽掉。现象很小的致密气泡。

2潮气和固化剂的反应产生了气体现象大小不规则的气泡。

解决方案:

1第一个原因产生气泡的解决方式

建议在将主剂和固化剂搅拌在一起以后对其抽真空。预热灌封的产品会有助于空气的逸出

2第二个原因产生气泡的解决方式

下面有几种可能性是潮气和固化剂反应

主剂已经被使用过很多次每次搅拌的过程中都有潮气混入。也有可能是因为包装的盖子没有盖紧。为了证明到底是什么原因请按照上述的说明将主剂和固化剂在一个干燥的杯子里混合脱泡后并将其放入烘箱里60-80固化。如果气泡仍然会产生则说明此时主剂已经变质请不要再次使用。

灌封产品中包含太多的湿气建议将产品预热后重新进行试验。

主剂和固化剂的混合物的表面和周围空气中的湿气反应。如果这样的话请在干燥的环境中固化如果产品允许的话可以放升温后的烘箱里固化

液态的主剂和固化剂混合物可能在固化前接触过其他的化学物质如溶剂、脱膜剂、清漆、胶水等。确保这些物质在下次试验前被去除

威固聚氨酯电子灌封胶一种双组份聚氨酯胶粘剂。通过灌封工艺固化后可以减少元器件受外界环境条件影响,确保元器件在标准工作环境下良好运行,提高元器件正常稳定性与使用寿命。灌封胶具有绝缘、防潮、防尘、防霉、防震、防漏电、防电晕、防腐蚀、防盐雾、防酸碱、防硫化、防老化、耐高低温冲击、耐高湿高温、阻燃、环保优越的性能。不同的灌封胶应用方案对性能需求均有所不同,导致合成材料与配方以及合成工艺方法均有所不同。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由德国公司投资成立,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威固是国内的聚氨酯胶粘剂制造商,威固产品覆盖工程建筑、电子元件、工业制造、空气净化等众多领域。威固公司主要生产聚氨酯电子灌封胶、聚氨酯过滤器密封胶、聚氨酯隔热浇注胶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等胶粘剂产品。二十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聚氨酯领域的研究和发展。

上海威固在上海和山东建设有两个现代化胶粘剂生产基地,综合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以上,并从欧洲引进全自动生产线。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综合技术指标位居行业前列,成为国内胶粘剂行业高品质与高可靠性的楷模。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