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一次没用完第二天还能用吗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一次没用完第二天还能用吗

日期:2021-07-2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我们家庭装修或者搞建筑工程的常常会用到泡沫填缝剂这个产品,那么泡沫填缝剂一次没用完第二天还能用吗?泡沫填缝剂一次没用完,如果泡沫填缝剂存放得当第二天可以继续正常使用的。

泡沫填缝剂存放适合环境为在罐子里面的,在存放的时候要避免阳光直射,而且如果已经使用过的,在使用后还有剩余的,要将罐的盖子盖紧,避免与空气中的氧气跑进去氧化变硬,同时在存在的地方是处于恒温的状态下,避免高温高热,存放温度范围为+5~+40℃,最佳范围为+18~25℃。

扩展资料 

泡沫填缝剂的存储方法是严禁倒置,储存于干燥、阴凉、通风的库房。远离火种、热源。库温不宜超过30℃。泡沫填缝剂分枪式的和管式(通常所说的一次性的)两种,管式的主要是用于零售设计的,也就是说管式的只是适合家庭堵孔防漏用量不大的地方。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时要注意喷的量,通常是所需填充量的2/3。垂直间隙应自下而上填充;填充天花板等缝隙时,未固化的泡沫可能会因重力作用而掉落。建议刚充填完毕就进行适当的支撑,待泡沫固化并与缝壁粘结后再将支撑收回。大约10分钟后,泡沫脱粘60分钟后可以切割。用小刀切掉多余的泡沫,然后在表面涂上水泥砂浆、油漆或硅胶。


本文标题:泡沫填缝剂一次没用完第二天还能用吗

本文链接: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44.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