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如何选择电子灌封胶

行业新闻

如何选择电子灌封胶

日期:2021-07-2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电子灌封胶主要使用领域为电子、电器以及汽车等领域中,这些领域不同地方对电子灌封胶性能要求不同,所以选择合适的一款电子灌封胶很重要,面对众多类型,如何选择电子灌封胶呢?


选择电子灌封胶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电子灌封胶固化后需要承受的温度。有机硅电子灌封胶固化后可以承受-50200度,这一点要高于环氧树脂电子灌封胶和聚氨酯电子灌封胶

2、抗冷热变化性能。在众多电子灌封胶种类中,有机硅电子灌封胶抗冷热性能比较突出,其次是聚氨酯电子灌封胶,然后是环氧树脂电子灌封胶。虽然耐温性能有高低之分,只要用在合适的领域中不会有任何影响。

3、导热系数。有机硅电子灌封胶和环氧树脂电子灌封胶均有较好的导热系数,而聚氨酯导热系数较差。但不同品牌电子灌封胶导热系数有所差异,购买大品牌的更放心,如柯斯摩尔,专注电子灌封胶的研究,提供定制化的电子灌封胶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4、电气以及绝缘性能。在常见电子灌封胶种类中,有机硅电子灌封胶电气绝缘性能较好,其次是聚氨酯电子灌封胶,然后是环氧树脂电子灌封胶

5、受力情况。用户在购买电子灌封胶的时候不但要考虑以上因素,还要考虑电器元器件承受应力,因为同一款电器在户外使用和在户内受力情况不同。

6、阻燃性。许多电器对电子灌封胶有阻燃性能要求,这样电器在使用阶段更安全,目前大品牌的性能更全,阻燃性能更有保障。

关于电子灌封胶的选择方法就是以上这些,用户在购买阶段除了对比价格之外,还要考虑以上因素,如果对电子灌封胶颜色有特殊要求,购买批量较大,可以要求工厂定制。


本文标题:如何选择电子灌封胶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59.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