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断桥铝的性能稳定性

行业新闻

断桥铝的性能稳定性

日期:2021-12-0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欧式纯木、高档铝包木系列门窗主体结构材质选用俄罗斯原始森林生长的优质落叶松或红松。断桥铝的本身特点和其生长环境决定了其作为门窗材料的独特优势树脂道小,油漆性能好,耐水耐腐;木质致密,硬度适中,木纹质感强,纹路平直。径切取材,保证纹理和强度。径切板,指面宽与生长年轮角度近90度,木材纹理呈现通体的直线。这样断桥铝顺纹的木材抗压抗弯强度高,干缩湿胀性小,不易翘曲、开裂。径切集成材,把产品性能稳定与外观的漂亮统一,也从极大程度上避免了木材本身各种缺陷对产品质量的影响。

断桥铝采集后的原木,用周期循环蒸汽干燥窑干燥、接合等多道工序,制成集成材。木材的含水率保持在8%-12%,保证其性能的稳定。选用三层的径切板指接集成材,用卡斯科.诺贝尔(AKZO NOBEL)胶胶合,厚度三层粘接,长度指接处理。精挑细选的优质落叶松集成材,性能稳定、纹理清晰,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品质卓越,把门窗的实用性和艺术的审美情趣完美的结合。五金件选用欧洲著名厂家进口配件,如德国诺托、丝吉利娅等。

1、五金件的材质:断桥铝各种杆件和一些细小的部件是由高品质的冷轧带钢和型钢制成精炼锌:锁块、铰链和其它细小部件是由高品质的精炼锌合金经压铸成型工艺制成

2、五金件的表面处理方法五金件表面采用镀锌和铬酸盐以及浸渍处理,防腐性能符合德国RAL-RG R607/3对平开下悬五金件所规定的质量标准。五金件表面的基本色调为传统的黄色,以及代表技术发展趋势与审美时尚潮流的银色。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