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可以防火吗

行业新闻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可以防火吗

日期:2021-06-25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一种聚氨酯类泡沫胶粘剂,它主要用作建筑门窗填缝堵漏,防水隔音等。那么泡沫填缝剂能都用在防火窗等有阻燃要求的工艺上呢?是否可以起到有效的防火作用呢?一起来随作者看一下吧。

1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可作为防火材料

可采用防火聚氨酯发泡剂作为防火封堵材料。防火聚氨酯发泡剂是聚氨酯发泡剂通过添加阻燃剂、结构改性制成的,能做到国家标准的B2,B1级要求。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的厂家能生产出B2和B1级的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与无机材料复合,能达到A级防火要求。

泡沫填缝剂是气雾技术和聚氨酯泡沫技术交叉结合的产物。它是一种将聚氨酯预聚物、发泡剂、催化剂等组分装填于耐压气雾罐中的特殊聚氨酯产品。当物料从气雾罐中喷出时,沫状的聚氨酯物料会迅速膨胀并与空气或接触到的基体中的水分发生固化反应形成泡沫。

2、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典型应用

门窗安装:门窗与墙体之间的填缝密封、固定粘结。

广告模型:模型、沙盘的制作,展板修补。

隔音消声:语音室、播音室等装修时的缝隙填补,可以起到隔音消声作用。

园艺造景:插花、园艺造景,轻便美观。

日常维修:空洞、缝隙、墙砖、地砖、地板的修补。

防水堵漏:自来水管道、下水道等漏洞的修补,堵漏。

包装运输:可方便地将贵重易碎商品包裹,省时快捷,抗震耐压。


下篇阅读:威固来教你泡沫填缝剂怎么洗掉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313.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