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什么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泡沫填缝剂如何使用?

行业新闻

什么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泡沫填缝剂如何使用?

日期:2021-08-1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当人们听到“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时候,很多人可能会比较陌生,不知道什么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那么,具体来什么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应该如何使用


、什么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

所谓的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全称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OCF。从字面上看,是一种具有发泡性能和粘合效果的胶水。由于泡沫填缝剂的这一特性,人们在安装墙体中常常使用泡沫填缝剂来保温隔音,这使得泡沫填缝剂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此外,泡沫填缝剂还具有一定的防水功能,所以泡沫填缝剂经常被用来填充管道中的缝隙。

二、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怎么使用?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分为两种,一种是枪式,另一种是管式。这两种泡沫填缝剂的使用有一些不同。

1、如何使用枪式泡沫填缝剂:

首先,用户需要将胶枪管用清洗剂清洗干净,以确保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保持通畅;其次,用力握住泡沫填缝剂的罐体,然后上下摇晃罐体不少于30秒保证罐内预聚物充分混合。然后,拆下泡沫填缝剂枪上方的保护盖,做好准备工作;最后,打开胶枪流量调节阀,按照胶枪的操作标准进行打胶即可。

2、如何使用管式泡沫填缝剂:

管式泡沫填缝剂使用方便,可以直接使用,但也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同枪式使用方法一样先摇晃罐体30秒以上,保证罐内预聚物充分混合,再打开泡沫填缝剂盖子,取一次性胶管顺时针拧上,确保料罐瓶口朝下,对准所要填充的地方按照胶管的操作标准进行打胶即可。

其实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在人们的生活中非常常见,在很多需要填充的地方都有广泛的应用。随着建筑业的发展,泡沫填缝剂将有更广阔的发挥空间。


本文标题:什么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泡沫填缝剂如何使用?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83.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