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断桥铝窗户的详细介绍

行业新闻

断桥铝窗户的详细介绍

日期:2021-12-0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可能有一些购房者对于一些建筑的部分都还不是很了解,例如断桥铝窗户,什么是断桥铝窗户呢?实际上断桥铝窗户的详细介绍可以从四个方面来展开:一、铝合金材料。二、铝材表面处理工艺。三、断桥铝门窗中的“桥”。四、玻璃。

1、铝合金材料

断桥铝窗户主要由铝合金材料制成,铝合金材料也有优劣之分,它的主要成分是铝,而铝分为原生铝和再生铝。

原生铝就是直接从铝矿石中提炼出来的纯铝,而再生铝是从旧的铝合金材料和一些废弃铝制品中重新炼制而成,原生铝制成的断桥铝窗户其强度、韧度以及抗氧化度都要比再生铝强很多。

材料越厚、越好的话价格也就会越贵,一般来说,好的断桥铝窗户的厚度都会超过1.8的标准。

2、铝材表面处理工艺

断桥铝窗户表面的处理工艺有很多种,包括烤漆、电泳、氟碳喷涂等等,而其中效果最好的一种就是氟碳喷涂,因为经过这种工艺加工出来的窗户使用寿命很长,并且不容易掉色。

3、断桥铝门窗中的“桥”

这个桥是指窗户中间类似塑料的黑色材质,又被称作隔热条,它的主要作用是隔绝室外冷空气,起到保温的作用。

4、玻璃

断桥铝门窗所用的玻璃一定要是大厂出产带有3c认证标志的玻璃,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镀膜、内置中空百叶、填充惰性气体等。

以上就是断桥铝窗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