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发泡胶固化后发脆、空洞怎么办

行业新闻

聚氨酯发泡胶固化后发脆、空洞怎么办

日期:2020-07-1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发泡胶固化后发脆、空洞怎么办


泡沫填缝剂俗称发泡胶是依靠湿气固化的聚氨酯弹性密封发泡材料。在平时的泡沫填缝剂施工中,不知道您是否遇到过这种现象,发泡胶固化后会有很大的泡孔,并且发脆发软,或者产生大气泡,甚至空洞现象?这个,就和发泡胶的发泡原理有关系了。

发泡胶发泡原理:和空气中的水反应生成二氧化碳从而发泡。所以形成大泡孔的原因是:施工地湿度较低,导致反应慢,还没有充分反应就去切割或者按泡,导致局部有大的泡孔。解决方案:1、如果施工环境的湿度低于45%,建议施工前用喷壶洒水。2、按泡时间根据具体情况做控制和调整,建议等泡沫从打出来到不粘手的状态之后,再过两分钟左右再去切割或者按泡。

其实就是等到发泡胶发泡完全后再进行切割或者按泡,否则还没有反应完全或者还没有发泡完全,就去进行下一步操作,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应用以上所诉解决方案,就可完美解决问题。

威固公司各型号单组份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均为白色产品),具有较高的膨胀性和粘结性、超低热传导率,低吸水性,主绝缘性,并具有良好的防水隔热、隔音、保温、耐震抗压等功能。具有使用操作简单,固化快,使用性强,成本低,用途广的特点。本产品泡孔细腻,闭孔率高,弹性、韧性良好。产品固化后长期不开裂不腐化能在各种结构部位对不同材料进行填充粘接,并研发了许多具有特殊性能的产品以适应各种施工环境的需要。本产品符合建材行业标准JC936-2004。

产品应用:

门窗安装:门窗与墙体之间的填缝密封、固定粘结

广告模型:模型、沙盘的制作,展板修补

隔音消声:语音室、播音室等装修时的缝隙填补,可以起到隔音消声作用

园艺造景:插花、园艺造景,轻便美观

日常维修:空洞、缝隙、墙砖、地砖、地板的修补

防水堵漏:自来水管道、下水道等漏洞的修补,堵漏


联系方式:15221366737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