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空气过滤器安装注意事项

行业新闻

空气过滤器安装注意事项

日期:2021-03-09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随着空气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在工业中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普遍。但是,如果安装不合理,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的过滤效率可能会降低。以下是安装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1、安装空气过滤器时,必须严格遵守安装指示说明。过滤器外框上的箭头代表气流方向。安装时,需要确保箭头与实际气流方向一致。如果需要垂直安装,其内部滤纸的折痕方向应垂直于地面。安装时,镀锌网应在出风口的后方,而袋式空气过滤器的滤袋长度方向应垂直于地面。

2、如果需要在洁净室安装空气过滤器,尽量不要使用木框架板,防止细菌滋生,从而影响室内空气质量。安装时要特别注意空气过滤器与机架之间的密封性,要确保密封泄漏,以保证设备的过滤效果。如果环境温度高,需要使用耐高温空气过滤器。

3、空气过滤器安装前,不要打开包装袋或薄膜,以免损坏设备,并按包装盒上标明的方向存放。搬运时小心轻放,以免因剧烈振动和碰撞而损坏空气过滤器。对于高效过滤器,管道的安装方向必须正确;另外,波纹板组合式过滤器垂直安装时,波纹板必须与地面垂直。

文章来源于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上海威固是高效过滤器灌封胶的国内生产厂家,注重品质与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