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三种加工工艺

行业新闻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三种加工工艺

日期:2021-06-1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工艺,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很多地方都会用到,比如门窗之间的填充,墙面之间的填充,隔断和天花板之间的填充。用起来整体效果很好。事实上,有很多种技术可以用来发泡聚氨酯泡沫。今天作者就来说说聚氨酯泡沫的三种主要发泡工艺。

、预聚物发泡工艺是将(黑料)和(白料)制成预聚物,然后向预聚物中加入水、催化剂、表面活性剂、和其他添加剂,在高速搅拌下混合发泡,在一定温度下固化。

、半预聚体法的发泡工艺是先将一部分聚醚多元醇(白料)和二异氰酸酯(黑料)制成预聚体,再加入另一部分聚醚或聚酯多元醇和二异氰酸酯、水、催化剂、表面活性剂、等助剂,在高速搅拌下混合发泡。

三、一步法发泡工艺是将聚醚或聚酯多元醇(白料)、多异氰酸酯(黑料)、水、催化剂、表面活性剂、发泡剂、其他添加剂等原料一步加入,在高速搅拌下混合,然后用模具发泡,属于人工发泡技术。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可以通过上述三种发泡方法发泡。更好的保证合理选择。随着社会的不断变化,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逐渐体现出来。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也是一种环保材料,消费者使用时会感到更加舒适和安全。上海威固泡沫填缝剂厂家接受泡沫填缝剂产品OEM代加工。欢迎有意者来电咨询。

本人地址: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93.shtml

更多阅读点这里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