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高效过滤器多久时间换一次

行业新闻

高效过滤器多久时间换一次

日期:2021-12-3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高效过滤器多久时间换一次?先直接说结论:初效过滤器更换时间建议1-2个月;中效过滤器更换时间建议3-6个月;高效过滤器更换时间建议1-2年。

高效率空气过滤器作为暖通工程行业的关键设备,其实际效果的提高、作用的改进对两者之间有关行业的发展趋势有着重要的含义。现阶段其发展趋势导致了许多的问题,使用时间变成高效率空气过滤器的关键性能参数有效、灵活运用过滤材料,提升其使用时间越来越关键。

高效率空气过滤器多久需要拆卸?对许多应用净化车间的生产商而言,高效率空气过滤器的成本还算比较但是对于更换高效率空气过滤器的时间成本可能会比较在意,这也是为什么一些顾客在法定节假日或过年的情况下来更换高效率空气过滤器的原因

出自于在更换高效率空气过滤器的情况下必须上家用中央空调,此类成本远远地高过高效率空气过滤器的本钱。实际的成本只有顾客自身能统计分析才能看出。拆卸高效率空气过滤器是一项非常严苛的工作,净化车间中的滤网必须严实密封。更换高效率空气过滤器后,也需要由专业技术人员来安装测试

由于这种因素,大部分顾客会竭尽所能提升高效率空气过滤器的使用时间更换预过滤器一般状况下不用关机。世界各国新项目中应用广泛的过滤器配搭EU4和EU8。在一些办公环境,高效率空气过滤器生产厂家的应用限期规范并不依据压力,是依据其他因素。倘若净化车间内有酸、碱、盐等有害物,另外净化车间内的中央空调却并不是新风系统,在这个时候高效率空气过滤器中的过滤系统或许会被送风内的化合物腐蚀。以便预防安全隐患,务必要按时更换高效率空气过滤器。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