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枪式与管式使用小技巧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枪式与管式使用小技巧

日期:2021-07-29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在胶粘剂市场,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不是单一的品种。它包括枪式管式,类型不同,方法也不同。无论用户想选择哪种泡沫填缝剂,都要学会正确使用,避免出现问题。那么,作者就来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枪、管式泡沫填缝剂,以及有哪些小技巧。

1、如何正确使用枪式泡沫填缝剂

将发泡枪取出来,并清洗剂去清洗一下,确保发泡枪没有被堵住。

准备好泡沫填缝剂,抓住罐的中部,用力摇晃15到30下。当内部的物料混合均匀后,才不会影响性能的发挥。

泡沫填缝剂上的保护皮盖去掉,并装到发泡枪上。

握住发泡枪的手柄,将料罐装上去。如果想调节流量大小,可以打开发泡枪的后部。

做好准备工作后,便可以对准需要填充的部位扣动扳机,去灌注。可以提前试用一下,并随时调节流量大小。

当一罐物料用完后,可以取下来换新的产品。施工完毕后,取下料罐,再用清洗剂将发泡枪清洗干净,避免有残留。

2、如何使用管式泡沫填缝剂

取出物料,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装好。

当料罐位于上方,发泡枪位于下方便是正确的方法。准备好之后,便可以注胶。

喷射时,按照由下而上的方向去浇注。一次性不要浇注太多,占据填充体积的80%即可。

3、使用泡沫填缝剂时有哪些小技巧?

喷洒过程中,请注意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不能装太满,大概三分之二。保丽龙的最佳选择是质量有保证,环保,所以和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更放心。 

以上是泡沫填缝剂使用技巧的相关内容,作者对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做了详细的描述泡沫填缝剂的固化速度很快,一个小时之后可以把多余的部分泡沫去掉。


本文标题:泡沫填缝剂枪式与管式使用小技巧

本文链接: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66.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