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价格为什么高低差异那么大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价格为什么高低差异那么大

日期:2021-08-02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许多产品的销售市场上,有这样的现象当一些商家降价打折时,销量可能不断飙升。泡沫填缝剂也是一样的,商家们稍高价格出售,几乎卖不。对于商家来说,降价是提高效率的有效手段。

1泡沫填缝剂价格贵吗?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不知道泡沫填缝剂贵不贵。事实上,泡沫填缝剂的价格会在不同阶段波动。当一些商家试图吸引顾客时,他们会一次又一次地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胶粘剂行业盲目降价,很难找到平衡点,可能得不偿失。一般来说,750ml泡沫填缝剂的价格从几元每支到几十万每支不等,这取决于产品质量、品牌以及用途。

2泡沫填缝剂价格决定品质吗?

当一些商家为了赢得客户的关注而降价时,他们不想赔钱,所以只能不断降低成本。降本的代价就是采购的原材料质量会下降,或者通过在原材料中加入一些劣质填料来达到增量降本的作用,比如加沙、加粉、加油。因此,他们提供的泡沫填缝剂的质量无法保证有可能使用劣质原料,导致泡沫填缝剂无法正常发泡或发泡后无法使用。

3泡沫填缝剂如何选购?

选购过程中,价格是重点考虑因素,却不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产品品质才是我们应该重点考虑的事情。了解泡沫填缝剂能不能填补缝隙、能不能保温、防震、阻燃、隔热等等,能不能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能不能发挥产品有效性能。

面对各种泡沫填缝剂品牌,不同的定位的品牌产品质量区别很大,价格也有很大差异,但是价格不能决定一切,尤其是建筑业,大家更是越来越注重质量,谁都不愿意自己住的房子质量不过关吧。建议用户不要被低价诱惑,了解泡沫填缝剂的性能和施工情况,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不要选便宜的,选适合自己的就好!


本文标题:泡沫填缝剂价格为什么高低差异那么大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73.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