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装门框时用发泡胶固定是不是牢靠?怎么安装木门比较牢固

行业新闻

装门框时用发泡胶固定是不是牢靠?怎么安装木门比较牢固

日期:2021-08-27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现在安装卧室门用发泡胶是很好的方法,其它方法都是缺点太多,下面作者为大家介绍装门框时用发泡固定是不是牢靠?怎么安装木门比较牢固?

装门框时用发泡固定是不是牢固?

如果说在我们在安装木门的时候光靠发泡胶来固定的话其实并不是很牢固的,因为发泡胶只是起到暂时的固定作用,而且对于我们安装门的时候一般门框与墙面都是有一定的缝隙的,那么我们使用发泡胶就可以将这些缝隙进行填充具体的固定作用其实只是暂时的作用,待时间长了,结合外力的作用,门框必定是会出现走形下沉等情况的。

如果我们心细的话可以观察一下安装木门的师傅,一般是安装门洞的尺寸将门框在地面拼接出来,固定好这也是一般师傅一贯使用的方法,不过在门框与墙面固定的时候就是不一样的,专业的师傅会使用到直行角架和木方,一般的师傅却只是打发泡胶,木块我们知道是为了调水平垂直度的,而这个铁架却不常见。

其实这个直角铁架就是为了固定门框的,通常一个门框会加入4-6个,使墙面与门框固定更加牢固,不易出现松动的情况,使木门安装上之后会更加牢固,只不过现在很多安门的师傅为了省事把这个步骤都给省略了,一个是安装比较麻烦,一个是市面上很少见到这个东西,所以跟多的时候安装门的时候就使用发泡胶固定木门。

不过对于这个小部件来说也是来承载木门的重量的,像我们家里的窗户或者是开发商配的推拉门等都是有这个部件的,虽然对于现在我们家里的一些木门来说重量没有那么大,但是我们加上这个部件会使门更加牢固,使门永远不会出现晃动,门缝出现闪缝的情况。

所以建议大家在安装木门的时候,最好也交待装门的师傅这样安装,而且对于五金配件我们也要要求好,虽然这些小配件不起眼但是他们的作用却是很大的。


本文标题:装门框时用发泡胶固定是不是牢靠?怎么安装木门比较牢固

本文链接: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409.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