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汽车隔音如何打泡沫填缝剂教程

行业新闻

汽车隔音如何打泡沫填缝剂教程

日期:2021-12-16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固化后有很好的隔音效果,如何使用泡沫填缝剂进行汽车隔音呢?车上多一点隔音的材料,肯定是有点用的。一瓶泡沫填缝剂的也就20块钱左右。

之前车上打了很多玻璃胶,打玻璃胶好处多,但施工麻烦,用硅硐胶的效果,绝对比底盘装甲、丁基止振板好得多,但施工太麻烦了。所以不妨来试试泡沫填缝剂吧。

1、先打A柱,从小孔往里打胶就行了,不能打太多,不超2/3就行,就算最好的前发泡都会有一点后胀的,所以不要打满

2从下往上打胶,下面倒后镜过线那不敢打满了,谁知以后还搞不搞全景摄像头,还是不打那了。

3最后的洞还是多了,冒了一点出来。重要提示:冒出来千万不能擦,要等固化了才处理。

4固化时间大约30分钟,已固化的差不多了,用小刀清理干净后,然后把塑料盖子扣上。

另一条柱子也搞了,注意的地方:靠下的位置,安全带盒和门过线那,往上都打满就行,注意柱子里面的几个小洞,从下面往上打,打完的洞先用胶纸粘住等下再撕开就行了,打到最顶的洞不要打太多了,不然泡沫填缝剂会溢出。

备胎池的两边都要打上泡沫填缝剂,没打之前里面都是灰,会进水,塑料盆和车身的缝有大有小的,原车打的丁基胶粘不满,进水了。重新打上中性耐候胶,两边再打上泡沫填缝剂隔一点噪音。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