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怎么用?重要关注这4点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怎么用?重要关注这4点

日期:2021-11-15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具有填缝、密封、防水的效果,使用的领域也非常广。可以用在家庭方面,还可以用在工业制造方面。泡沫填缝剂使用方面非常重要,如果操作步骤不规范则会影响粘接效果,那么泡沫填缝剂怎么用呢?泡沫填缝剂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1、使用泡沫填缝剂前,需要观察施工面,如果有灰尘或者细土需要擦去,然后在表面少喷一些水。把泡沫填缝剂摇晃几下,既可以对施工进行操作。在施工的时候需要佩戴手套和防护口罩。

2泡沫填缝剂在喷涂固化后才能起到防水、密封效果。没有固化之前,不用弄到衣服或者手上。温度越高,固化时间越短。如果温度越低,固化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最佳的施工温度在1825度,如果温度较低,可以先对泡沫填缝剂进行预热即可。

3泡沫填缝剂在施工的时候,需要配上配套的胶枪才能使用,用手握住罐子中部,然后轻轻扣动枪柄,有物料喷出即可继续施工。施工时需要把罐子倒置,喷射需要填充物体的一半即可,因为固化后会有膨胀,多余的可以在没有完全固化之前用工具刮去即可。一般的泡沫填缝剂在恒温下只需要4个小时左右即可固化,质量差的时间会有所延迟。所以为了保证工程进度,最好选择质量好的泡沫填缝剂,如上海威固,专注泡沫填缝剂的研究,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提供定制化的泡沫填缝剂应用解决方案,质量有保障且环保。

4、使用完后需要把胶枪用大量清水清洗干净,方便下次使用。剩余的泡沫填缝剂需要做密封处理,不然会挥发固化,造成浪费。一般的泡沫填缝剂都是750ML,为了避免浪费,可以选择购买小规格的泡沫填缝剂

关于泡沫填缝剂的时候方法就是上面这些,在施工的时候,无论是家庭施工还是工业操作,都需要佩戴防毒面罩,因为在施工过程中会散发有些刺鼻气味。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