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断桥铝门窗价格与什么有关

行业新闻

断桥铝门窗价格与什么有关

日期:2021-12-0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断桥铝门窗作为现如今受欢迎的型材之一,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引起了大部分家装人群的好奇心,尤其是价格方面更是引起了大量的讨论,目前市面上断桥铝门窗价格以108系列断桥铝窗从600~1500一平不等,价格幅度大所以很多要选择产品的人也会很迷茫,今天正金门窗就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

断桥铝门窗价格与本身的原材料有关,大致分为4个最突出的点

1、铝型材

优质的断桥铝门窗都是采用原生铝韧性和腐蚀性等等都更加优异,劣质的铝型材仅仅从化学成分上就不合格,严重危及修建工程安全耐腐蚀功能低,氧化膜厚度薄,更别说隔音隔热性能等影响产品体验感的设计了。

2玻璃也分为钢化玻璃和普通玻璃

优质的钢化玻璃都是经过3C认证的,从钢化中空玻璃自爆的性质也会有所不同,前者即使爆裂但也会呈蜘蛛状粘在一起不会掉落,如果是劣质就恰恰相反,再一个是隔音隔热等级也有很大的差距。

3、五金配件

进口五金和国产五金价格方面也会相差几十至几百,无论是操作体验感还是性能都一定的差距,值得提醒的是每年新闻上窗户掉落的新闻都是因为使用劣质五金(铰链)从而发生悲剧,所以即使不考虑产品性能,安全方面也是需要重视的。
4服务

在这个客户服务至上的年代,消费者对于服务体验感是非常注重的,大一点的牌子从产品的售前、首中、售后都拥有专业的服务体系,而小品牌先别说其它的,售后上也会拖拖拉拉,客户也往往会投诉无门,一分钱一分货嘛,服务跟价格往往是成正比的。

结合这几点来看就知道为什么断桥铝门窗价格会相差那么大,从原材料对比,从配置对比,从服务去对比,当然产品的配置也会影响着价格,例如超大玻璃,夹胶玻璃等这些增配价值都是附加的。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