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威固教你超实用的发泡胶使用指南

公司新闻

威固教你超实用的发泡胶使用指南

日期:2021-06-2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威固教你超实用的发泡胶使用指南

作者经常在后台收到客户的信息,询问作者如何使用发泡胶,以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此,作者发现很多客户不善于使用发泡胶,打出的泡沫会融化或形状怪异。很多时候不一定是发泡胶的质量问题,也可能是施工工艺不正确造成的。打发泡胶是个技术活,做不好就会事倍功半。那么作者今天就来传授大家一份关于如何正确使用发泡胶的武功秘籍”“我看你骨骼惊奇,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维护发泡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有本秘籍《发泡胶神功》 见与你有缘,免费传授给你啦

一、发泡胶使用方法与步骤:

1确定缝隙宽度

在发泡胶施工前,应对墙洞做预处理,墙洞与窗框之间的缝隙宽度控制在20mm左右。

2基材处理

在发泡胶施工前,应清除缝隙内的木块、砖屑、石子等杂物,并使用毛刷或吹风机除去缝隙表面的灰尘。

3湿度要求

施工环境湿度大于45%RH。如环境湿度不符合要求,则应使用喷水壶对缝隙喷水雾,润湿缝隙及缝隙表面。遇到单向深度大于40mm的缝隙、不能一次性完成填充,需要分层施工,每层施工前均应喷水雾。

4装枪

将发泡胶料罐上下摇晃约60次,使罐内原料充分摇匀后,移除瓶盖倒置并旋转固定于喷枪(建议配套使用喷枪)连接口,顺时针旋转拧紧,并打开喷枪流量阀调节流量。施工时,确保罐体底部竖直向上。

5施工方向要求

竖直方向应由下向上,水平方向应由一端顺延至另一端,应均速缓慢施工。

6缝隙填充饱满度

不同型号产品的发泡情况有所差异,因此施工时,发泡胶填充量也就不同,请咨询专业的业务员。泡沫填缝剂固化后,泡沫应填满窗框与墙体的缝隙。

7后处理

发泡胶施工并充分固化后,对溢出窗框部分的泡沫,可用刮刀将其修理,使其凹入窗框内侧约10mm。之后,方可进行下一道工序。

二、发泡胶使用注意事项

1、因而施工或打样的现场应具备通风条件,同时禁止吸烟及一切明火的使用。

2、在密闭空间内少量施工时,易燃气体的浓度升高,可能导致危险事故的发生。为防止静电现象的产生,不要使用手机。密闭空气内连续施工,应增加排气措施。

3、严禁倒置或侧放罐体,以免发生阀门粘死现象,从而影响正常使用。

4、置于干燥阴凉处,禁止储存在潮湿环境中,以免因铁罐锈蚀而引起泄露。

5、应避免阳光直射,且储存温度不超过45℃(如轿车后备箱内)。

6、放在儿童触及不到的地方。

7、禁止靠近明火或与易燃易爆物品接触。

8、不能靠近火源,包括电炉、加热器、烤箱、电暖器等。

9、运输时严禁倒置、侧放,严禁剧烈颠簸和碰撞,禁止放在驾驶室内。

10、装卸时严禁抛摔。

11、禁止刺穿或燃烧使用后的空罐,空罐不能随便扔入垃圾筒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sa/information_308.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